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州市中心医院·江华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双向转诊、医疗协作单位举行揭牌、签约仪式暨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3-30 10:41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盘珂
  • 字体【      】

3月28日,为进一步深化医联体建设,永州市中心医院·江华县第一人民医院双向转诊、医疗协作单位揭牌、签约仪式暨义诊活动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举行。

揭牌、签约仪式在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仪式由县卫健局副局长杨善君主持,永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段顺元、江拥军与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现场签约并揭牌。组建医共体是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重要发展方向,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保障江华县岭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仪式结束后,永州市中心医院骨科、呼吸内科、儿科等科室组成的20余名专家团队及江华县第一人民医院科主任在水口镇灵犀广场开展义诊活动,为老百姓提供专业、多学科的免费送医送药服务,得到群众一致赞扬,前来参加义诊的人们纷纷为专家们点赞。家住河湾村的何爷爷说:“我的腰腿有点毛病,听说有市里专家来义诊,就专门搭车过来看看,医生给我免费看病,还开了药,告诉我平常生活需要注意的地方,这样的活动太好了!”

“此次义诊活动是将市级优质医疗服务下沉到基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目的是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为健康永州助力。”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黄军铭说道。活动结束后,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在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双方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