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春风吹新绿 干群植树忙
  • 发布时间:2020-03-30 10:43
  • 来源: 创建办
  • 作者:陈天涯
  • 字体【      】

阳春三月,植树佳节。3月2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明办、县文联、涛圩镇新大山口村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及村民30余人到涛圩镇新大山口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尽管天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植树的热情,按照植树片区,分工有序,相互协作。有的挖坑铲土,有的移苗扶苗,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100余株桂花树、楠木在新大山口村茶场的山坡上“安家落户”,为新大山口村再添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团队意识,还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传递到人们的心中,让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活动中来,为江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