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一中94届校友助力母校学生复学
  • 发布时间:2020-03-30 10:39
  • 来源: 江华一中
  • 作者:邱发龙 姚湘涛
  • 字体【      】

日前,江华一中正积极着手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获知高中尚未开学、学校师生对口罩需求量较大时,江华县华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华一中94届高中毕业生李谋才主动与学校联系,为学校捐赠了5000个口罩。

李谋才先生送来口罩后,情不自禁地说:自己在江华一中高中毕业,深知高考最后阶段最重要的是学生心理的稳定,而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与否将直接学生心理与情绪的稳定。

他表示愿意为母校的防疫工作尽自己的所能,他衷心祝愿江华一中2020届高三学子能克服时艰,迎难而上,争取在高考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上自己梦想的学校。

学校主要领导热情地接待了他,并为他多年来一直情系母校、在关键时刻为母校助力的义举点赞,同时坦诚地和他交流了学校开学的各项防疫工作。

据悉,江华一中目前已配备足够的防疫物资。校园的清洁、消毒工作正按日程有序推进。在校友们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如期平稳、安全、顺利地复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