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驻企联络员暖暖企业情
  • 发布时间:2020-04-05 15:32
  • 来源: 县政协
  • 作者:黄红珍
  • 字体【      】

“王超等4人,拟于3月30日从湖北返江华回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班,预计于3月31日晚上到达江华,请到高速路口接。”联系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驻企联络员莫兴满已是第3次接到类似的通知了。按照对湖北籍返江华人员进行一对一接洽的要求,他和县高新区工作人员喻海安赶到高速路口迎接湖北籍返岗员工。3月31日那天,接王超等四人到达江华维也纳酒店时已是晚上12点了。短短几天,他们已在高速路口共接3批14人到维也纳酒店隔离检测。

江华复工复厂工作已开展有一段时间,企业大部分员工已返岗,由于疫情影响,湖北籍员工于3月27日才开始返江华上班。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驻企联络员们严格按照上级的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境外人员到企业、湖北籍返岗人员的监管,确保企业生产和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江华楷亿科技有限公司一女员工蒋某(沱江镇大鹿冲村人)在常规的体温监测中出现发烧症状,驻企防疫联络员周德来马上报告县防控办和高新区,并及时将女员工送县人民医院诊断,确诊为流感引起的发烧,大家才放下了悬着的心。

江华九恒负责人尹建平说:“九恒几个公司的驻企防疫联络员全部来自县政协机关,他们不辞辛苦、认真负责地帮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到现在为止已有一个半月了,企业复工复产非常顺利。对他们,对县委、县政府的英明决策我表示由衷的感谢!”

驻企联络员伍春花说,“我们的办公地点从机关移到了企业,地点变了,但我们的责任不变,在这里我们也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作为一名政协人,能有机会为江华的经济发展出一份力,我感到非常高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