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县三招破解治超顽瘴痼疾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12
  • 来源: 县治超办
  • 作者:王宏斌
  • 字体【      】

4月1日,江华县召开治超顽瘴痼疾整治推进会,总结前段工作得失,研究解决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的工作。参加会议的有交通、交警、公路、国土、住建、水利等主要治超职能部门负责人,副县长文嵩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和讨论意见后,文嵩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提高认识,形成一盘棋。要深刻认识到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顽瘴痼疾的复杂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克服轻敌麻木思想。要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个大局出发,强化政府主导,加强统筹协调,有序有力推进治超工作。二、联防联控,拧成一股绳。主要职能部门要明了肩负的监管责任,工作到位,源头企业也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梳理问题,分出主次,明确责任,集中力量,密切协作,形成强大合力,攻坚克难。三、多措并举,织就一张网。要尽快为重点企业安装监控并接入治超信息平台,要抓紧建设2套不停车检测系统,不断探索推进非现场执法工作,依靠科技手段,形成严密的治超监管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