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清明追思 致敬英烈——江华县住建局(人防办)举行防空警报鸣放哀悼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4-05 15:33
  • 来源: 县住建局
  • 作者:张美莲
  • 字体【      】

为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根据国务院公告精神,4月4日上午10时00分,江华县住建局(人防办)举行了防空警报鸣放哀悼活动。

“呜……呜……”分布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城区的16台警报器一同响起“解除警报”,向抗疫英烈致敬,为逝世同胞默哀。

4月3日国务院发布全国哀悼公告后,江华县住建局(人防办)闻令而动,迅速反应,利用县广播电视台、江华新闻网、微信群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防空警报鸣放哀悼活动,认真履行了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防空警报的鸣响再次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居安思危,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疫防灾意识, 激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