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县水利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
  • 发布时间:2020-04-08 16:57
  • 来源: 水利局
  • 作者:张伟南
  • 字体【      】

4月8日,江华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

该片以永州市纪委监委查处的一个典型案件,深度剖析了违纪违法案情,同时通过涉案人员以权谋私、背离宗旨、丧失信念,无视党纪国法的具体事例,揭示了贪腐人员疏于防范、无视风险,从小的违规违纪到最终导致腐败行为并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道理。

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绷紧廉政这根弦,筑牢水利部门拒腐防变防洪堤,不越雷池,不碰红线,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人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