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司法局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3
  • 来源: 县司法局
  • 作者:赵志平 陈晗
  • 字体【      】

5月29日下午,县司法局党支部在司法局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选举出县司法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上届支部书记李谋帅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三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提出了今后支部工作建议和努力方向。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邱华明同志宣读县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并主持表决通过《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司法局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班子,李谋帅、邱华明、赵志平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治武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支部班子及支委成员提出四点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打开视野,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讲责任、凝聚人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敢担当、作好表率、在工作中凝聚正能量;四是要重实干、推进工作、服务全局工作大局。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