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送法进校园 普法迎“六一”
  •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1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黄诗杨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5月28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的法官和干警前往该县码市镇竹市完小开展“六一”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活动中,江华法院的法官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通过大量生动的典型案例来讲解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防止校园欺凌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与青少年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教育同学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法治意识、学习法律知识,在受到不法侵害时,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结束后,该院向竹市完小捐赠法律相关书籍60余本、书包20个。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法律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遵守法律,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