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江华团县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6
  • 来源: 江华团县委
  • 作者:蒋祥扬
  • 字体【      】

7月1日前夕,江华团县委党支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和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得到升华。


寻初心。漫步在风景优美,红色文化围绕的党建公园,接受思想的熏陶和心灵的感悟,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阔步登上烈士公园,向人民英雄纪念碑鞠躬致敬,缅怀英雄事迹,汲取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精神力量。

守初心。用一堂“坚守廉政初心、践行时代使命”的精彩党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灵魂。用集中学习“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原文和一场令人振奋的讨论交流,畅谈属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尊严与光荣。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让每位党员的灵魂再次深深地震撼。

践初心。开展“你阅读、我买单”微心愿活动,发动社会爱心人士,为大圩中学学生们送去100本崭新书籍,让山里的孩子们感受温暖,点燃希望。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助学活动,积极倡议全县机关单位党组织,发动全县共青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为江华困难学子奉献滴水力量,传递爱心,帮助健康成长。开展贫困帮扶走访活动,为贫困户擦桌子、做清洁,添置一张床、一个衣柜。用力所能及,解决实际问题,真切做到走进农户,走进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