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召开党史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3
  • 来源: 县史志办
  • 作者:黄志东 罗芳琼
  • 字体【      】

7月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党史工作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挖掘红军长征过江华史实。县党史联络组的老领导、地方历史研究会会员、红色诗词征稿作者、党史爱好者、省市级作协代表、写作爱好者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红色记忆——红三十四师过江华视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红色史实。会上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开展“红军长征在湖南”史实史料专题研究的通知》,召开了红军长征过江华史料挖掘动员会。湖南省是红军长征经过的重要省份之一,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此次史料收集着眼准确记载和反映中央红军、红六军团以及红二、六军团在湖南长征的历史过程,尊重历史客观规律和客观事实,把握红军长征在湖南史实脉络,为铭记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提供史实和史鉴支撑。会上还对红军三十四师师长陈树湘在江华的有关史实进行了探讨。会议还对瑶都江华红色诗词征稿情况进行了通报,决定征稿延迟到8月底,欢迎广大诗词爱好者投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