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0
  • 来源: 县住建局
  • 作者:钟秋萍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和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7月1日下午,县住建局局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江华金牛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公园广场入党宣誓牌下,该局党组书记韦代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大声宣喊出当初入党的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

在公园两旁的党建知识宣传栏前以及陈为人、李达、江华等革命先烈的雕像前,党员同志们驻足认真观看,一起回顾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难岁月和光辉历史,学习和追忆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勇于战斗、不怕牺牲、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英勇事迹。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自己内心触动很大,不仅再次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思想认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和升华。站在新的时代起点,定要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英勇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出彩业绩彰显住建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