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民警追回被盗摩托,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5
  • 来源: 县城关派出所
  • 作者:杨爱民 黄志东
  • 字体【      】

7月1日,失主李志凤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火速破案”的锦旗送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追回了被盗摩托。

6月12日凌晨1时许,江华县城某小区发生一起盗窃案,居民李志凤的一辆八成新摩托车被盗。接警后,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与巡特警大队民警迅速出动,通过鼎兴升物联风科技有限公司江华办事处为摩托车安装的防盗,结合视频监控一路追踪。6月13日上午,在江华县城一修车店将嫌疑人段某抓获。

据了解,男子段某几天内跨县连续作案,盗窃摩托车2台,6月13日,就在段某准备将摩托车变卖时,江华县公安局民警追踪而至,人赃俱获。目前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段某交代,6月12日凌晨,他骑自行车在江华县城四处转悠,伺机进行盗窃,后段某在某小区发现一辆八成新的女士摩托车,趁四下无人之际,段某将摩托车盗走,连夜骑至道县进行藏匿。

盗窃得手后的段某四处询问,并联系上了一个江华的买家。6月13日上午,段某将摩托车骑回江华,在修车店更换摩托车点火锁时,被一路追踪而至的民警人赃俱获,被同时起获的还有另外一台女士摩托车。

据悉,目前,该县通过鼎兴升物联风科技有限公司江华办事处为摩托车安装的防盗系统,已为失主追回摩托4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