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总工会开展“清凉一夏、关爱同行”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07 16:43
  • 来源: 县委组织部
  • 作者:杨双华
  • 字体【      】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高温一线工作者的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8月6日,县总工会开展了“清凉一夏、关爱同行”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唐基归参加慰问活动,为广大一线职工送去关怀关心、送去一阵清凉。

唐基归先后来到威斯特机电产业园、华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广大一线职工,亲手为他们送去防暑慰问品,并对他们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嘱咐大家高温期间注意防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做到安全生产、身体健康两不误。

慰问中,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倍感温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县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工作,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县总工会精心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板蓝根、王老吉、毛巾、矿泉水等多种“防暑降温”物品,深入巡警大队、园林局、环卫所、交警大队、海螺水泥厂等11家户外作业的部门和行业,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1295名职工进行了慰问,送去工会组织的真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