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商务局举行第三季度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0-08-05 10:27
  • 来源: 县商务局
  • 作者:肖俊
  • 字体【      】

8月4日上午,县商务局举行第三季度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局长程达明主持集中学习。

商务局机关支部纪律委员肖俊同志组织学习了2020年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基本要求进行了系统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程达明根据全市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工作要求,通报了2019年被永州市纪委查处的江华、宁远、蓝山、冷水滩区4个县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时刻谨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按章办事,杜绝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现象。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按照会前通知,分别就自己上半年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剖析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