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全面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 发布时间:2020-08-10 08:46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黄诗杨
  • 字体【      】


8月6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巩固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法院“巩固年”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巩固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主持,全体院领导和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生亮通报了全省基层法院上半年“巩固年”活动黄牌警告考核得分情况,对各项黄牌警告指标逐一讲解,对存在的问题和扣分的指标进行重点分析。各团队负责人对下半年如何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唐建新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巩固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抓好“巩固年”活动;二要抓住重点,找准弱项,切实解决全院短板问题;三要强化监督,严格责任,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