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 发布时间:2021-01-15 15:55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何先荣
  • 字体【      】

2021年1月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患者李某及其家属将写有“医术精湛,优质护理”的锦旗送至医护人员手中,并感激地说“谢谢,谢谢你们挽救了我的生命。”

患者李某,男,2020年10月28日因尿毒症性脑病、慢性肾功能不全尿症期入重症医学科治疗。据了解,李先生原本是家庭主要劳动力,两年前因患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丧失劳动力,每周需要到医院做血液透析3次,经济负担重,3个孩子还未成年,如今病情突然加重入住ICU治疗,让本就不幸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ICU医护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承担起照护患者的义务,不仅对患者给予生活上的帮助,还经常安慰其家属,鼓励患者及其家属积极配合治疗,树立信心。经过CRRT、抗感染、稳定内环境、使用呼吸机辅助呼吸、血液净化及血液灌流等一系列对症治疗后,患者病情逐渐好转,于2020年11月12日顺利出院。

出院时患者及其家属握着医务人员的手感激地说,“谢谢你们无微不至、尽心尽责的照顾!”面对患者家属的感谢,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表示,“谢谢你们的肯定和鼓励,你们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