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交通运输局部署城市客运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0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熊江峰
  • 字体【      】

    春节将至,人员、物品流动性增大、聚集性活动日益增多,新冠肺炎从境外、省外输入的风险日趋增大。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交通防控工作,1月14日,江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城市客运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严密防范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蔓延。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运输企业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汇报,并就全县城市客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企业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单位,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城市客运车辆必须按照规定落实交通工具消毒、通风措施;驾驶员须经体温检测合格,正确佩戴安全口罩后上岗,并积极配合企业严格落实消毒等工作要求,保持车辆清洁、卫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乘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