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13 16:59
  • 来源: 县人民法院
  • 作者:蒋雨轩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保障干警人身安全,1月13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及临聘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周春梅法官不徇私情、拒绝人情干扰,惨遭报复杀害情况进行了通报,梳理了当前法院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理念,切实提高防范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二要加强对案件的排查。审判执行工作人员要及时梳理敏感案件、矛盾突出案件,协助做好防范方案,接待当事人注重方式方法。三要保证安全工作措 施落实到位。综合办公室要加强日常工作的安保工作,履职尽责,严格门卫安检规程,提高审判庭、诉讼服务大厅的巡逻频率,及时开展安全工作检查,确保检查无死角。四要努力提高防范意识,尤其在非工作时段、八小时之外,发现跟踪尾随情况要及时报备,加强自我安全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