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潇湘源国家水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07 08:56
  • 来源: 潇湘源国家水利风景区管理局
  • 作者:甘芳
  • 字体【      】


潇湘源国家水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捡拾河边的垃圾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奉献他人、推进机关文明城市建设的步伐。3月5日,潇湘源国家水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以“保护湘江母亲河”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拿钳子、垃圾袋、扫把等工具,冒着毛毛细雨,来到潇水河岸沱江大桥东阳渡开展清理河边垃圾、宣传爱绿护绿、保护湘江母亲河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有的用扫把清扫河边、人行道的果皮、纸屑、烟头等杂物;有的用钳子夹起丢弃在草丛、沙滩中的白色垃圾;有的直接用手捡起破碎的塑料膜、大件的物品;有的将装满的垃圾袋集中起来送到垃圾箱;还有的向路过的人们宣传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他人的精神,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并号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美丽的母亲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