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民族文旅广体系统开展2021年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07 08:45
  • 来源: 县民族文旅广体局
  • 作者:欧阳嘉燕
  •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的社会氛围,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江华县民族文旅广体系统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县民族文旅广体局及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民族歌舞剧团等下属单位分别开展了志愿活动。各单位分别组织在不同环境区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扫,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行动迅速,分工有序,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行动必有我的良好精神面貌,认真清理了沿途的小广告以及散落在花圃附近的烟头、零食包装袋等白色垃圾,对乱扔垃圾的市民进行文明劝阻和环保宣传,鼓励居民自觉履行文明行为并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民族文旅广体局机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县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县文化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县民族歌舞剧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倡导环保理念,为雷锋精神的传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周围市民的热情点赞。

据了解,在3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中,县民族文旅广体局将陆续开展“学雷锋、送文化、送电影”等文体惠民以及旅游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并将活动形成常态化,全年持续开展,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贡献文化旅游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