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财政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07 08:58
  • 来源: 县财政局
  • 作者:莫炼
  • 字体【      】


3月6日,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华同志在活动现场作了节日致辞,向财政局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长期以来积极投身财政事业的妇女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妇女同志们继续树立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在本职岗位上施展才华、埋头苦干,为财政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妇女干部们亲自动手制作花卉艺术作品,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通过花艺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花艺设计中花材的识别、花卉的搭配、花艺造型的基础设计等知识,她们们兴致盎然,纷纷动手设计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花艺作品。

活动中还开展了趣味游戏,在热闹刺激的游戏中增强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出财政女性的新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