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一把手”上任务虚会
  • 发布时间:2021-03-02 09:07
  •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 作者:盘玉芬
  • 字体【      】

2021年3月1日上午,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一把手”上任务虚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新上任“一把手”黄渊富同志发表讲话,表示尽快进入角色,带领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化责任,履职尽责,既要保持定力、齐心协力,又要精诚团结、同心同德把单位的工作干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讲话过程中,黄渊富同志用“工作讲原则,生活讲感情”10个字,简要地谈了单位工作要求与未来展望,并引用《人民日报》刊登的“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一文与大家进行共勉,希望大家学会珍惜自己的工作,学会在单位如何为人处世。整个会议简单轻松,其乐融融,但表达的内容却十分丰富,令人引发内心的思考。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将我县的住保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