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1-04-19 09:57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周宏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4月15日下午,医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感染控制中心副主任周鹏程博士全程观摩指导演练。

本次演练严格按照应急处置流程,模拟普通病区发现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后,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紧密协作,顺利完成远程会诊、疫情报告、应急响应、隔离安置、转运、终末消毒等演练流程。

演练结束,副院长伍光晗肯定本次演练效果,并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周鹏程博士就演练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进行分析、总结和纠正,要求无论日常医疗管理还是疫情防控,一定要树立院感防控的“底线”和“红线”意识。

通过演练,进一步夯实各部门在疫情防控中的职责和任务,提高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意识以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指挥协调、快速反应和高效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