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人民医院举办三级综合医院复评审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4-20 09:09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赵震
  • 字体【      】


2021年4月18日上午10时,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三级综合医院复评审动员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等一百余人参会。

会上,院领导班子围绕医疗服务、患者安全、质量管理、医院管理等方面工作,对照标准,部署三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重点整改事项。

自2018年省卫健委批复同意设置三级综合医院以来,全院上下认真按照《湖南省县域三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及评价细则》要求,凝心聚力抓创建、求真务实抓整改,通过近三年的努力,医院的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医疗服务能力明显提高、体量规模不断壮大、经济发展稳中有升、管理运行不断优化、院容院貌焕然一新、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2020年年底高分通过省卫健委预评审。

目前,创建工作已到最后阶段,党委书记李昌江要求,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