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林业局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0 08:34
  • 来源: 县林业局
  • 作者:盘艳
  • 字体【      】

近日,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近四十人赴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现场党性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徐解秀老人故居,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故事:1934年11月的一个傍晚,在湖南郴州汝城县沙洲村里,3个女红军借宿村民徐解秀的家中。临走时,红军女战士董秀云把自己仅有的一床棉被剪下一半给徐解秀留下。共产党是什么,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留给老百姓的人。参观完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是一次成功的现场党性教育,参加的党员干部被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他们一致认为,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洗礼,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是革命前辈留给后世的宝贵精神财富。当今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忆苦思甜,永葆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真正把使命记在心头,扛在肩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创一流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