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关于配合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4-20 08:36
  • 来源: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 作者:黄冬英
  • 字体【      】

4月19日下午,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关于配合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做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要按照《养殖行业重点工作监管通知》、《养殖领域环境污染风险隐患问题排查及整改工作方案》、《配合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为做好当前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按照规定办理交办件,做好问题整改与回复;二是加强重点对象现场核查;三是落实重点问题整改跟进;四是消除涉养污染信访投诉隐患,做好隐患排查与问题消除或稳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