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人民医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8 16:58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伍燕琦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拓宽青年交友空间,搭建青年联谊平台,10月1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联合县税务局、法院、公安局、政务中心(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以各单位青年们的自我介绍开场,通过党史团史知识竞赛、你猜我画和传球接力等活动,为单身青年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各组青年们默契配合、通力协作,共同完成游戏任务,整场氛围轻松欢乐,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活动结束后,参与嘉宾表示,通过活动结识到优秀的朋友,提升了归属感与幸福感,期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