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中学2021年体育节暨第六届学生运动会开幕
  •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2
  • 来源: 江华一中
  • 作者:邱发龙 范江林
  • 字体【      】

为发展学生的全面素质,增强学生体质,发展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18日上午,江华一中举行2021年体育节暨第六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江华一中高一高二年级近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各方阵入场后,全体师生肃立,举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全场师生高唱国歌,瞩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副校长胡明清在会上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作了宣誓。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唐富强的宣布下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学生运动会共设立了田径、乒乓球、男子篮球、男女混合五人制足球4个比赛项目,江华一中高一高二53个班共选派9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另外,体育节还设立了教职工组比赛项目。组委会设立了团体总分奖、道德风尚奖,个人单项奖,将对获奖的团体及个人进行奖励。田径、乒乓球比赛于10月19日结束,其它项目的比赛将利用课外活动、社团活动和周末时间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