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疾控中心调研组到江华调研预防接种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1-26 16:18
  • 来源: 县疾控中心
  • 作者:肖剑 义秀红
  • 字体【      】

11月25日,永州市疾控中心带领调研组来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对全县预防接种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随机抽选大圩镇中心卫生院和河路口镇卫生院,对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情况、管理及接种行为管理三大项进行现场查看,共抽查小学20名满7岁儿童、幼儿园10名2-6岁儿童及入户10名2-6岁儿童,针对乙肝、甲肝、AC疫苗的任一月份疫苗损耗情况;任一接种日知情同意书的告知率、完整率、准确率;疫苗出入库登记本、疫苗流通管理系统等进行详细检查。

本次全市预防接种工作调研主要是掌握各地预防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和实施效果,县疾控中心将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进一步加强管理,改进预防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