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医疗服务获赞誉
  • 发布时间:2021-11-26 08:41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欧阳积勤 何翠云
  • 字体【      】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医护人员收到一面“医德高尚 胜似亲人”的锦旗,表达家属最真挚的感谢,这是今年以来新生儿科收到的第五面锦旗。

据了解,该宝宝因早产娩出伴出生体重低入新生儿科治疗,胎龄只有34周、体重1900g,出生后有腹胀、喂养困难等情况,在新生儿科主任欧阳积勤和副主任何翠云的指导下,予以合理喂养、精细护理和静脉营养支持治疗,宝宝情况逐渐好转。经悉心照料,17天后宝宝顺利出院。出院时,纠正胎龄36+3周,宝宝体重增长至2190g,医务人员还为宝宝家属进行喂养和护理相关知识指导,并通过电话、微信群随访宝宝情况。“真的很感谢你们!”宝宝家属对新生儿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面锦旗,不仅传递着患者家属对医务人员的感激,更是对新生儿科医疗服务品质的认可。医院将把每一份肯定化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