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26 08:38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蒋列豪
  •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5时,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迅速传达贯彻江华瑶族自治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暨省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

周贵生局长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上下要做到:一是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二是务必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务必抓实工作举措;四是务必严明纪律要求。

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抓好人身安全。严格遵守用电规程,做到人走电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注意自身安全。二是抓好机关大院内安全。局办公室要安排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值班电话畅通;保安要加强对局内的巡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监测站要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仪器设备和试剂药品的安全;各股室站队负责管理好各自办公室的安全。三是抓好行业监管。要严格履行好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的职责,落实环保领域安全生产的监管责任,依法加强对非煤矿山、环保工程建设、固体废物安全处置等行业的监管,确保环保领域的生产安全。四是坚决杜绝酒驾。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喝酒不开车”的底线,坚决杜绝酒后驾车。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参加全国应急普法知识竞赛的情况,该局在已完成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目前,该局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正在有序落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