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党支部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26 08:30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冯双艳
  • 字体【      】

为增强全体党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11月24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一中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和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字、影像、具体实物,让党员同志对毒品的来源、种类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直观认识,同时也对我国的禁毒历史、法律法规、禁毒成果及禁毒成员单位在禁毒工作中应当履行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切实深切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行为准则,严守禁毒红线,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对亲朋好友进行禁毒宣传,号召他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