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1-26 08:33
  • 来源: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 作者:谢泉
  • 字体【      】

11月23日下午,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推进会。

会上,中心主任龙飞跃详细解读了《永州市文明(标兵)单位测评细则(2021年版)》,并结合测评细则对中心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建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高效、清正廉洁的党政机关为宗旨,以培养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团结和谐的干部职工队伍为目标,以打基础、强素质、树形象为重点,按照“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的原则,精心组织,全面动员,人人参与,狠抓落实,硬件设施与内业资料统筹推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