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26 08:44
  • 来源: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 作者:王玲娟
  • 字体【      】

11月25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想、观点,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养殖业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养殖污染防治、粪污资源化利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生猪稳产保供、禁渔禁捕、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时按点、高质高效完成;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研究谋划明年养殖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政策抓手,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五联系五到户”为抓手,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