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0
  • 来源: 县第二人民医院
  • 作者:欧富强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规定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推选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支委委员的具体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李显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和支委会成员们密切配合、团结奋斗,充分通过党支部职能,全面抓好医院各项工作,推动医院向前发展。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新一届支委会将进一步完善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凝心聚力,带领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推动医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