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召开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5-22 14:06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郑昭聪
  • 字体【      】

2022年5月20日上午,在涛圩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九生,涛圩镇党委书记张虹,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德,县应急管理局工贸矿山管理股股长曾宪东,全县各乡镇分管小微企业安全生产领导、应急专干,小微企业代表共约60人参加。会议由蒋九生主持。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德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条款,要求各乡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认真履职,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涛圩镇党委书记张虹致辞,并介绍了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经验。沱江镇、涛圩镇、白芒营镇、大路铺镇、县科工局先后发言就何如抓好小微企业监管谈了意见建议。

县应急管理局工贸矿山管理股股股长曾宪东通报了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隐患及危害,并就如何解决问题隐患,做好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服务和监管工作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交流,强化了乡镇、部门、企业之间沟通,对如何履职和如何抓好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加了企业对监管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