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全国母乳喂养日系列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22 14:00
  • 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 作者:冯欣
  • 字体【      】

5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为宣传母乳喂养,在母乳喂养路上大家一起携手同行,给予更多的妈妈提供信心和支持。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以“促进母乳喂养,携手向未来”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对一指导,关注母乳喂养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发放母乳喂养相关宣传资料,为孕妈宝妈进行现场一对一母乳喂养技巧指导和常见问题咨询,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呼吁广大群众一起关注母乳喂养,关注产后妈妈,传递正能量,促进母乳喂养,携手向未来。

线上授课,助力母乳喂养

为方便不便参加线下活动的孕妈宝妈们科学认识母乳喂养,更好地掌握母乳喂养方法,助力母乳喂养。江华妇幼孕妇学校特开设了“母乳喂养”直播课堂,通过PPT讲解及实操的形式从母乳喂养好处、母乳喂养姿势、挤奶方法等进行授课,帮助孕妈宝妈们树立母乳喂养信心。

开展辖区培训,促进母乳喂养

为强化辖区妇保、儿保专干对母乳喂养知识与技能的掌握,更好地服务群众,江华县妇幼保健院对辖区妇保、儿保专干进行了母乳喂养专题培训。培训科普了母乳喂养对母婴及社会的好处,讲解了正确的含接姿势及哺乳姿势、常见问题的处理等,要求各位专干学以致用,正确指导辖区孕产妇进行母乳喂养,进一步关心、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为母乳喂养之路指明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