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医保局开展“党群心手相连重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5 10:26
  • 来源: 县医保局
  • 作者:王芳
  • 字体【      】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规定,县医保局在“七一”期间,组织党员干部赴乡村振兴联点村涛圩镇白竹塘村开展“党群心手相连重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受“6.22”洪灾影响,全县部分乡镇受灾严重,县医保局主要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五联系五到户”活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重点开展帮助“6.22”受灾群众灾后重建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六个一”相关内容活动:与村党员开座谈会、五联系五到户义诊、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看望慰问老党员等。

活动中,在局领导的带领下,首先与村党支部党员老党员展开了“七一”座谈会,一一认真听取他们对村集体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村支部老同员们热情高涨,对村集体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座谈会后,徐建军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局党员干部走访看望慰问了村14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同时,县医保局联合县中医院医疗队在白竹塘村小学场地开展了对村民群众义诊、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开展“党群心手相连重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党组织牵头、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活动,党群连心共同推动乡村振兴、重建美好家园。下一步,县医保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作用,紧扣实际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攻坚,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多措并举打造“幸福富裕村”、绘就“乡村美景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