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6.22”洪灾献爱心捐款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3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唐太腾
  • 字体【      】

6月22日,因连续多日普降暴雨和大暴雨,全县暴发洪涝灾害,多地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房屋受损,特别是码市镇、蔚竹口乡、大锡乡、界牌乡、沱江镇受灾最为严重,给人民群众财产及生产生活造成严重损失。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为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江华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七一”系列活动,开展“6.22”洪灾献爱心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响应,甚至有的干部职工带领家属来到活动现场,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受灾乡镇和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一些因在灾区开展道路抢通工作和因其他事无法到达现场的干部职工也通过代捐或者微信捐赠的方式为灾区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截至目前,已收到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18050元。下一步该局将把募捐的善款统一交由县慈善总会统筹调拨,用于抗洪救灾等工作,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关怀与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