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人社:强化“三基六化”建设 为全县基层干部集中“充电”
  • 发布时间:2022-08-03 09:19
  • 来源: 县人社局
  • 作者:杨胡铭 罗艺
  • 字体【      】


8月1日至8月2日,江华县人社局为提升基层干部业务能力和作风素养,举办“三基六化”建设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全县设沱江镇、白芒营镇、水口镇三个线下培训点,分三批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为全县16个乡镇分管人社工作的领导、293个村的驻村干部,以及村就业和社保协理员等共572人。县人社局安排业务骨干授课,从就业工作、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养老保险、劳动保障监察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解剖相关领域的最新政策,传授业务经办的科学方法。培训结束后,县人社局还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知识测试,形成参训学员成绩册,测试成绩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江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龙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展‘三基六化’建设培训不仅是省、市人社部门重要工作部署,还是形势所趋、工作所需、群众所盼,更是一场提升基层业务骨干能力水平的‘及时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江华县基层一线干部和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操作技能和服务水平,实现了一岗多责、一专多能,夯实了基层队伍、基层平台、基础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舒心贴心暖心的人社服务。下一步,江华县人社局将持续推进队伍建设来促进人社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凝聚起服务民生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