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汇聚青春风采,助力青年成才——江华县人民医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青年大讲堂
  • 发布时间:2022-08-12 17:32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伍燕琦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医务人员人文素养,推动青年人才成长进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8月11日下午,在国际青年日来临之际,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青年大讲堂,本次讲座由医院纪委书记陈华琳主持,邀请医院原党总支书记、内科教研室主任、主任医师万荣军同志授课,共100余名青年医务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中,万荣军以《年轻人如何成长》为题,从理解人生能达到的境界和生命的意义,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人,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环境,养成高效的职业习惯,提高知识、拥有智慧、增强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现场的青年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讲座结束后,一名青年表示,这次讲座让自己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对于如何找到生命的意义,怎样认清自己、改变自己,有了一定的思路,希望青年大讲堂能够持续举办,把这种积极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青年职工,鼓励大家成为更好的自己,立足岗位为患者服务。

青年大讲堂是在医院党委的引领下,团总支和科教科共同推出的集“青年学习”和“服务患者”相融合的品牌人文活动,通过提高青年医务工作者的人文素养,培养一批敢于担当、积极进取的优秀青年医务工作队伍,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