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夏季城区交通隐患治理向酒驾“亮剑”
  • 发布时间:2022-08-09 08:3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5日至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为期三天的夏季城区交通隐患治理,重拳出击酒后驾驶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强化城区路面管控,排除交通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交通环境。

行动中,该大队根据夏季城区道路交通形势,直击问题压实责任,统筹安排部署警力,精准布控发力,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载客、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延伸查处触角。紧盯酒后驾驶,城区平交路口事故易发路段,采取定点蹲守、流动巡查等方式,分别在长征路、萌渚路、冯乘路、阳华路等餐饮娱乐场所、夜市、涉酒、易发交通事故路段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行动,形成立体整治“全覆盖”,对过往车辆实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起到了查处一个,教育一片的目标,进一步扩大了城区交通隐患治理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8月5日至7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0余起,其中酒驾21起,涉牌涉证70起,超员120起,清理占道经营10起,拖移僵尸车20台。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城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城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的体验感、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