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召开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申报材料编制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8-03 09:21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罗普冬
  • 字体【      】

7月29日,我县邀请湖南师范大学万大娟教授开展生态文明公益大讲堂。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6个部门负责人参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申报材料编制工作座谈会。

会上万教授从“两山”基地建设背景、江华开展“两山”基地建设的具体时间和发展基础来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析。

万教授指出践行“两山”理念的实践,旨在创新探索“两山”转化制度实践和行动实践,要总结好江华“两山”基地的典型模式,从“粤港澳蔬菜基地供应模式”、江华特色“库区移民”新模式、神州瑶都“山水资源+文旅”融合模式、江华绿色高新产业园“生态+”供应链模式、江华“地方立法+制度约束”保护模式等五大方面重点探索江华瑶族自治县“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

会议要求全县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要积极倡导广大群众参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让江华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增强人民群众在享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