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主动服务,延续关爱——江华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到出院患者家中回访
  • 发布时间:2022-08-12 08:20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李沂萍
  • 字体【      】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务人员一行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开展医后回访活动,对多个脑出血康复出院患者进行“家访”,上门指导术后患者康复锻炼。

奉大娘数月前因脑出血来到神经外科治疗,医务人员为其进行全麻插管下开颅手术,术后奉大娘恢复良好,顺利出院。为明确奉大娘出院后的身体状况及肢体活动情况,神经外科主任胡峻源带领科室回访小组成员对奉大娘进行了家访。

在奉大娘家中,回访小组仔细查看了奉大娘手术切口愈合情况,并耐心询问其肢体康复、血压、有无头疼头晕等状况。目前,奉大娘能在助行器下行走,语音发音正常,但左上肢活动受限,于是,医务人员现场指导了奉大娘肢体康复训练。

随后,回访小组又对多个颅脑损伤患者进行了入户走访,指导其用药、康复锻炼等。通过回访,出院患者及其家属们感受到了医院“以患者为中心”的人文关怀和充满人情味的“医后”服务,纷纷对医务人员表示赞誉。

胡峻源表示,脑出血是高度危害人类健康的一类疾病,致死及致残率非常高,平日要注意改善生活习惯,控制血压、血糖,注意预防,科室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坚持电话回访和入户家访服务,为患者提供延续性的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