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8-02 11:59
  • 来源: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 作者:李来翠
  •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江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龙飞跃组织中心退役军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叙军旅情怀,共畅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龙飞跃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为祖国为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一一发放了慰问信。随后,大家在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老兵们回忆了自己当年参加祖国建设经历,讲诉了曾经在部队的难忘岁月,畅谈成长心声和各自岗位工作心得,并为江华公路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兵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担当在前,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生活热情,为江华公路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