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 发布时间:2022-08-12 08:49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蒋列豪
  • 字体【      】

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月9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三级调研员周贵生主持。

会议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学习了《湖南通报5起生态环境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和分局《廉政风险点防控管理工作制度》。周贵生代表分局党组认真总结分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查摆分析存在问题及廉政风险点,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站队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还对局党组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江华分局上半年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规,未发生违法违规行为,保持了良好工作状态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坚决不越“雷池”半步。二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股室站队负责同志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监督、同落实,深入汲取通报典型案例中的教训,抓早抓小,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微腐败和不正之风。三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对排查出的廉政风险隐患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