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统计局:抓实安全生产 确保单位稳定
  • 发布时间:2022-09-28 22:22
  • 来源: 县统计局
  • 作者:黎峰艳
  • 字体【      】

9月26日,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全县安全防范暨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华对全局近期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安排。一是立即对单位内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一次大排查,对各办公室的电路、网络设备全部检查一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定,做到开车礼让行人,不闯红灯,不酒后驾车,开两轮摩托车或电动车不戴头盔不上路,按要求停放等,确保自身安全。三是疫情防控不放松,无特殊情况不外出,上下班主动扫场所码,并做好个人防护。四是提高保密意识,由电子计算站负责将全局所有电脑再进行一次保密检查,确保网络安全。

朱卫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牢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以良好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黎峰艳

二审:邓绍清

三审:朱卫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