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8 22:52
  • 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 作者:张颖
  • 字体【      】

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人工流产率,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心健康,9月26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在妇幼保健院门口开展以“知性智行,爱要有一套”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医务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避孕套,并现场为群众讲解宣传生育政策、生育和避孕知识,为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答疑解惑,为群众普及生殖健康和性健康等科普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宣传了国家现行生育政策,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生理和心理健康素养,增强了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行为意识,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审:徐飞华

二审:吴晓玲

三审:杨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