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医院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8 22:50
  • 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 作者:张颖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治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推进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家庭”,9月2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医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及避孕药具、开展知识讲座、播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五进”之医院篇宣传片等形式,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讲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危险性行为以及预防措施等防治知识,倡导艾滋病感染者主动将其感染情况告知医生,引导有易感艾滋病危险行为的就诊者接受艾滋病检测,耐心解答群众对艾滋病的疑问,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增强了医务人员防治艾滋病的责任感,为今后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审:徐飞华

二审:吴晓玲

三审:杨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